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X射线图像识别入门”APP开发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01-29 】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空港管理系现就“X射线图像识别入门”APP开发项目进行采购工作。本项目采用处室比选的采购方式。

一、项目概述

1.1项目名称: “X射线图像识别入门”APP开发 ;

1.2最终用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1.3主要内容及数量:“X射线图像识别入门”APP开发 1套 ;

1.4比选控制价:不高于5万元人民币;

1.5项目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90个工作日。

二、参选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2.1参选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2参选人须具有提供本次比选所需产品、系统实施方案设计和技术支持能力的单位;

2.3参选人须具有项目如期履约能力,在上海本地具有售后服务能力及项目专业技术支持团队,有固定的专业安装、维护、维修技术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具备全市范围内网络服务提供、运维支撑能力;

2.4参选人在经营过程中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

2.5参选人及其所投产品或服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强制性规范所规定的条件;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及评议

3.1报名时间:2018年1月29日至2018年2月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至11:00,下午13:30至15:00

3.2报名及获取比选文件的地点:上海市龙华西路1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303室(安全管理教研室)

3.3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

a) 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则只需提供合并后的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b)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

c) 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d) 其它相关资质复印件

以上文件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原件审阅后退回。报名人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且与参选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参选文件为准;参选人的合格与否,将由本项目评议小组决定。

四、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评议时间

4.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2月27日上午9时20分(北京时间),迟于上述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递交的参选文件恕不接收。请参选人在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至报名地点办理登记、递交参选文件等相关手续;

评议时间:2018年02月27日上午9:30 (北京时间);

4.2评议地点:上海市龙华西路1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4号楼(航服实训中心)306室。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 上海市龙华西路1号

联系人: 周老师

电 话: 021-34693277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空港管理系

201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