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空港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干部考核及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8 】

2020年渐近尾声,各项总结工作有序开展。12月25日,空港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干部考核及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2020年度学院中层干部述职考核,章副院长莅临现场主持并指导相关工作。我支部5位处级干部依次就本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在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工作的工作小组李君、张国伟两位老师的组织下,我支部的全体教职工对处级干部们进行了打分。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2020年度支部科级干部述职考核,我支部的各位科级干部简单扼要地进行了述职,在陈钟惠书记的召集下,支部全体成员给科级干部们进行了打分。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此项工作由我党支部青年委员韩玉锦老师主持,她先介绍了此次拟发展的4名学生的基本情况,然后4名同学和其入党培养人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和培养人意见。在之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中,4名同学均已全票通过,所有党员老师用掌声表达了对4为预备党员的祝贺。根据《党章》中的规定——预备党员必需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韩玉锦老师带领4位学生预备党员面朝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文:空港管理系 韩玉锦

图:空港管理系 韩玉锦、吴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