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空港管理系召开2020-20201(I)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7 】

9月25日下午,空港管理系在浦东校区奋进楼201机房召开本学期教职工大会,系党支部书记陈钟惠老师先做开场白,对本学期大家能顺利开学表示祝贺,随后系主任杨晓青老师对本系工作做发言。

首先,杨晓青老师对新加入空港管理系的几位老师做介绍,并送上热烈的欢迎词。随后便对本系上学期工作做汇总发言,多次肯定本系各位教职员工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上学期教学与学生工作。

紧接着杨老师便对本学期开学工作做讲解。她肯定了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组织学生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安检贯通班新生报到及军训工作等,并对本系毕业班就业、实习工作给予很大的关注,希望大家从多方面支持辅导员的就业工作。此外,杨老师还对民航安全管理教研室及航空港管理实训教研室的老师们顶着疫情防控的压力,利用暑假时间为安检专业的学生竭尽所能地开展线上线下的安检考证强化培训,并在开学第一周顺利组织迎接民航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与鼓励。

最后,杨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和专业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主要包括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继续严格执行系部制定的课堂管理规定和仪容仪表规范,积极进行课程建设和改革,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用科研项目来带动专业发展,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和技能大赛,将课程建设对标技能大赛和鉴定标准,关注学生实习就业,并祝大家新学期工作顺利、愉快。

                                 文:空港管理系艾治余

图:空港管理系杨坤